-风月渡鹤-

来日方长。

【博君一肖】绿光(小短)


*双视角爱意♥.

*一天到晚搞浪漫的夫夫










肖战


《我们的歌》又要录制了,虽然很累,但还是很开心。


能够在舞台上拥有一方vocal的身份,大概是三年前自己无法想象的吧。


多谢《陈情令》,这个夏天让自己被大家所知,从前走在大街上只带鸭舌帽也不会有人注意。

现在呢,机场都寸步难行,若是大街上,可能要造成交通瘫痪了吧。



凡事都有两面,既然选择触碰镜子光亮的另一面,那么就要有面对影子被阴暗撕扯而痛苦的勇气。


但是我愿意啊。

得到那个他,是任何幸运都换不来的。


我何其幸运。我遇见了老王。


老王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小朋友,97年的,虽然他不喜欢我说他年纪小。倔强而又可爱,会把自己的B面向我放大,那是他对我独有的温柔和体贴 。


前几天那英老师和我商量这次唱什么歌,我摇摇头说再考虑一下。


其实心里早有答案了。








王一博


最近战哥去录制《我们的歌》,上回收到节目组邀请,他兴奋了好久,忙着上微信和我分享这个好消息。战哥一直是我心里的最佳vocal,他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事业而努力发光,真的好替他开心。


但是,这种开心只能悄悄说。

我无法在公开场合对他祝福,因为我知道,现在我们的一举一动,都会在互联网掀起风浪,动不动就被营销号挂,被买热搜,被黑,这样的生活,是爆红后的折磨。


《陈情令》带给我们的,不仅是人气和流量,更是一种限制。我们注定无法再和三年前的那样,做两个普通人了。


昨天参加活动,穿了最爱的绿色,把站姐拍的高清美图发给战哥看。战哥真的是臭屁boy,死活说不会点开看。

我知道,他一定看了。


他突然打了电话过来。


“喂,王一博你好爱臭美啊!”

我轻笑不理他。


“你这么喜欢绿色的吗哈哈哈哈”

对啊,我真的好爱绿色,你又不是不知道,肖老师。


他突然沉默了,半晌声音响起。带着笑意。

“好。”







肖战


王一博这个人,真的很爱臭美。

每次都要把自己的高清写真发给我看,我就骗他我不会花流量点开看的。

可实际上,我每次都会鬼使神差地点开。

要是他这臭毛病改不掉,那就留着吧。


反正,我愿意为他充一辈子流量。


这次的图是昨天他参加了一个站台活动。他是我见过第一个最适合绿色的人,也是最后一个。

站在舞台中央的他,认真地听着主持人的话,好像一只顺毛的小狮子。站姐的图我早就在超话刷到了,(我也是偷偷冲浪的喂)他很上照,无论哪个角度,都吸引我。


光打在绿色上,衬得他皮肤愈发冷白,好像那光来自于他。我想起了上次他参加街舞大赛时满身红色的样子,紧紧抱着我说哥哥我特意选的红色的样子


长按,保存。


那就唱,《绿光》吧。



那英:磕到了谢谢












今天写文好快乐,我需要动力

微博之夜要来了,各位氧气备好了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